拾柒陵.

我的尸体,不会腐烂在泥土里;
我会像鸟儿一样,死在天空中。

关于某拾柒陵.

鄙人拾柒陵,可称阿陵或拾柒.

因为开学冲年级前三所以更新效率极低.

不过不会放弃.

我只希望你们看了我的文之后能为你们带来那么一点点开心.


“我不愿意因追逐什么而哭,

但我愿安安静静的笑.”


正题:

#初二的学生党

#07年的老阿姨

#偶尔摸鱼,清水写手

#文章be较多,追求情感和文笔

#学业很忙,文笔很渣,看似正经实则沙雕

#爱做手账,爱旅行,爱各种美食,是个吃货

#不喜也请勿喷,脾气暴躁


目前主更学院.


请勿触碰底线.拾柒很凶.

部分国乙/名学/aph/罗小黑/文野/墨魂/光遇/原神


爱豆毛不易周深.


明日一团粉.且为白月光.

cp逃逸.巨胖.天子.

薛老师有时友情客串.


名学.是目前的主坑.也是朱砂痣.

南北(无差,所以蒲郭郭蒲都有可能产出)、纬钧、明月照九洲、东春大爱.(只要你搞了他们我们就是异父异母的姐妹

以及学院六子都爱.

南北纬钧大四角yyds。

混乱杂食党。


关于原神:

!主推魈/可莉/北斗/枫原万叶

!也很喜欢优菈/公子/凯亚

!原乙/若钟/离达离/羽枭/绫托/北凝/羽鲸羽/迪琴/钟凝/羽兔/散莫/羽棘/羽沫


关于aph:

[全员厨偏马修]

[cp究极混乱杂食不洁癖。见谁爱谁。]

  无雷。


关于罗小黑.

///谛听老君本命.无限墙头(?

///cp吃君清、谛all(谛君谛玄乙女我都磕)、师父组(知己向,想看他们打起来)谛虚(谛听x虚淮)是最爱


关于文野。

\\推太宰治。江户川乱步。

\\太中\芥敦芥\福森


关于墨魂:

///墨痕斋全斋激推,偏王维&苏轼

///磕唐宋组多一些 李杜/元白/刘柳/王孟/双苏/苏王


关于国乙:

¥现坑未定、绘旅人、少女的王座、黑猫奇闻社

¥莫弈/艾因/乌列尔/陆景和/叶瑄/德威特/左然/路辰/维吉尔/风泽/楚遥


关于jojo:

$本命二乔。

$乔西/承花/仗露/茸米/茶布

$初代夫妇/乔丝吉/空条夫妇/露铃/吉良忍/安娜徐


关于光遇:

-ios服八翼佛系萌新,想加好友可以私信

-1号身高 郡主头 修身棉裤 黑金背烟花棒

-龙all/卡菇/鸟狮/菇雨


已退:第五|RISErps|咒回

淡坑:食物语|原耽


雷点:

墨香铜臭❌;ky❌;肖战、王一博❌;博君一肖❌;抖音快手❌


别跟我提这五家一提我直接拉黑.


约稿的话看字数了.

反正也不会有人找我约的.

我话就放这.


有的时候会自我怀疑.

所以有时很丧.也绝望过.

我信命的.


会发心情文字.

自己画的水粉还可以,人设不能看(捂脸)

最后艾特一下一群大佬(划掉)小伙伴 @软啊了个糖  @烈焰种薄荷  @鹿子歌  @头发帘喝ViTa水 

快去关注!!!(被打.)

就这样吧.





 
评论(9)
热度(25)